重要:您正在使用舊版本的瀏覽器。基於資料安全問題,一些重要的網站瀏覽功能將受到影響。請使用其他瀏覽器或升級此瀏覽器以繼續。

遠東精萃揉合意國自然氣息

Giorgio Armani運用柔細的乳白色調,以及精緻上乘的物料,這成為他的獨特之處,配合其專業知識和一絲不苟的精神,充分彰顯純淨優雅的態度,從不矯揉造作。

Giorgio Armani流露千錘百鍊的風格,靈感來自東方氛圍和精深文化。他的時裝強烈滲透意式風情,同時呼應遙遠國度的精髓。例如,設計師的世界注入了東瀛美學和繪畫元素,從室內設計到美容系列皆可見一斑。

向下拉以繼續

遠東精萃揉合意國自然氣息

「我一直渴望擁有葛飾北齋的《神奈川沖浪裏》真跡。這體現出我的兩大興趣,一是日本版畫,經常成為我的設計靈感,另一就是海洋。」

- Giorgio armani -

向下拉以繼續

遠東精萃揉合意國自然氣息

優雅的亞洲傳統充分反映於Crema Nera Extreme極致再生美容流程之中:每項產品皆具特定用途,並嚴格規定塗抹次序,助您締造完美亮麗的肌膚。Giorgio Armani的護膚、化妝和香水系列精選數種成分,巧妙融入經典美容產品之中。Giorgio Armani的護膚、化妝和香水系列精選數種成分,巧妙融入經典美容產品之中。

向下拉以繼續
返回
頁首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below and we will send you a notification when this item becomes available.

This item will automatically be removed from your cart after you submit you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