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GE D'ARMANI MATTE
絲滑啞亮唇膏
色彩啞艷,極致舒適,一抹完美。

ARMANI beauty全新呈獻顛覆傳統的啞緻唇膏。
深受自信、性感及非凡女性氣質所啟發的ROUGE D'ARMANI MATTE絲滑啞亮唇膏引領
每位女性投入大膽狂放的唇魅誘心遊戲,讓您觸發前所未有的迷人魅力,勾勒完美唇色。

最完美的「唇罪同謀」

離開案發現場,埋藏偷心罪證。
將規條統統拋諸腦後,肆意玩味誘惑的啞緻唇妝魅力。
如果誘惑迷人是罪,那麼ROUGE D'ARMANI MATTE絲滑啞亮唇膏便是
您的「唇罪同謀」。準備好解放雙唇的性感魅力,展現無可比擬的啞緻迷人色澤。

最強唇妝武器

ROUGE D'ARMANI MATTE 絲滑啞亮唇膏是品牌最強唇妝武器,
讓您一試愛上。妝效非凡啞緻、色調長效持久,
觸感舒適柔滑,備有 15款色調選擇。

一抹完美

ARMANI beauty 帶來全新啞緻唇 妝傑 作 ,為櫻唇倍添誘惑魅力。
一抹精準勾劃唇形,綻放矚目持久色澤,帶來長效舒適觸感及極啞緻妝效。
這場唇魅誘心遊戲的勝利者,非妳與ROUGE D’ARMANI MATTE 莫屬。

15款經典色調

ROUGE D'ARMANI MATTE 絲滑啞亮唇膏備有15 款時尚啞緻色調包括裸色、
棕色、珊瑚色、紅色、粉紅色及梅紅色,為每位Armani女性勾勒出獨一無二的動人唇色。
立即尋找最適合您的啞緻色調。

色彩濃艷,經典雋永

蘊含高濃度色素,締造一般啞色唇膏無法媲美的啞緻亮麗色澤,
觸感舒適柔滑,輕輕一抹,即可勾勒完美唇色。

客戶服務

如有疑問,
請聯絡我們的客戶專線。

+852 3180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