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RMANI TO GO CUSHION
您的必備Armani 底妝夥伴

ARMANI beauty的氣墊不單是妝品,更是一款優雅脫俗的時尚隨身配飾,不論任何膚質及場合需要,均能滿足您對極致完美的追求,時刻綻放自信光華。 您要選擇「鮮紅氣墊」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還是全新具亮肌、抗污染、修護功能的「祼粉氣墊」-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

我的時尚底妝之選

Armani 的兩款氣墊精華粉底助您演繹獨特風格與非凡光采,隨時隨地展現完美自然的底妝。My Armani To Go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質感如絲質布料般輕透,舒適自然並可完美遮蓋瑕疵,綻放絲般光華;而全新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令肌膚散發剔透裸粉光澤,並具有抗氧化護膚功效。任何一款,均可為您輕鬆塑造不同的光感妝效。

選擇您的ARMANI光華: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還是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
讓您輕鬆塑造具非凡光澤感的妝效
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
締造剔透亮肌裸妝,並具有抗氧化護膚功效

全新

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

集完美底妝與護膚功效於一身,全新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有大量美白因子及微柔粉末,瞬間亮肌,令肌膚散發剔透裸粉光澤。透明質酸24小時保濕滋潤同時淡化皺紋。獨特配方的多重防護因子能阻隔環境污染,讓你預防污染所導致的肌膚氧化及衰老問題。告別暗沈膚色,由內而外透亮發光,讓肌膚時刻綻放雪紡光華。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經典的原版「鮮紅氣墊」: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匯聚專業彩妝師的非凡技藝與時尚妝效,讓無瑕底妝盡在掌握。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質感如絲質布料般輕透,舒適自然,配方含大量美肌精華,三重強效保濕肌膚,時刻綻放絲般光華。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觸感柔滑,綻放絲般光澤

隨時隨地演繹非凡美態

您的My Armani To Go氣墊精華粉底不僅是您隨身必備的底妝配飾,更方便隨時補妝使用。無論是帶來高遮瑕度及絲般柔滑妝感的鮮紅氣墊粉底,抑或是締造締造清爽輕盈透亮妝效的祼粉氣墊粉底,兩款均能讓您演繹不一樣的您,透現非一般迷人光澤!

客戶服務

如有疑問,
請聯絡我們的客戶專線。

+852 3180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