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ay香水

活出真我 煥發本色

My Way香水邀請您踏上一場香氣的探索旅程,並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連繫,專為擁有開...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1,135.00

HK$1,135.00

關鍵字

女士 - EDP - 連繫 - 真我 - 好奇心 - 旅途 - 相遇 - 木質花香

優點

由月下香、茉莉及橙花交織的明亮馥郁花束,在鮮明雪松木和溫暖香草的襯托下散發迷人香氣。

My Way香水邀請您踏上一場香氣的探索旅程,並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連繫,專為擁有開明心態、旺盛好奇心,並且準備擴闊視野,盡情在世界各地體驗生活並活出真我的女性而設。

這是一款帶有花香的女士香水,並以「公平貿易採購」方式開採原材料。前調為佛手柑與埃及橙花,併發出清新明亮的芳香氣息。中調以印度月下香為核心,並結合印度茉莉,散發馥郁迷人的香氣。後調則配以美國維吉尼亞的鮮明雪松木,馬達加斯加的香草,以及怡人的白麝香,交織成為溫暖的基調。

與此同時,My Way 香水採用補充式瓶身,方便在家中補充香水。My Way香水補充式瓶身設計創新,扭開噴霧瓶,即可一滴不漏地補充香水。

香調
My Way由按照負責任原則從世界各地開採的原材料調配而成。

卡拉布利亞佛手柑及埃及橙花
香水活力鮮明的開始。
橙花花香源自在埃及人手採摘的苦橙,以全天然的脂吸萃取法萃取所得。

印度晚香玉及茉莉
香水的明亮花香中調以當代方式演繹經典花香。
印度晚香玉嚴選自卡納塔克邦邁索爾區,為人手採摘。

維吉尼亞雪松木、馬達加斯加香草、白麝香
配方溫暖縈繞的深刻基調。
香草經一個可持續及負責任的計劃採購,其目標是支持馬達加斯加當地的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