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Di Gioia 女士香水

清澈閃亮,充滿活力的女士香水

Ocean di Gioia首先迎面而來的是朝氣蓬勃、果香四溢的梨子和柑橘,綻放...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 Select 大小

HK$690.00

HK$690.00

優點

花香與綠香調環繞Gioia的主調展開,首先迎來明亮的梨香,接著是鈴蘭標誌性的海水香,最後則縈繞檀香木一絲輕柔細緻的幽香。

Ocean di Gioia首先迎面而來的是朝氣蓬勃、果香四溢的梨子和柑橘,綻放清新香氣。中調是由晶瑩精緻的花香所組成,水梅、鈴蘭和玫瑰散發出現代且充滿活力的大海氣息。明亮的後調將您包裹於誘人的木香當中,檀香和麝香的木質味道舒適怡人,讓香氣更富層次感。

設計純淨的有機香水瓶,其弧形線條的靈感乃來自大自然形態,充分體現Giorgio Armani的現代優雅視野。這款香水追尋的是能夠為品牌帶來啟發的當代真正女性氣息。

Ocean di Gioia 專為充滿活力的女性而設,崇尚自然,明豔動人,接受真我。

香調
佛手柑和檸檬
最先迎來佛手柑的清新香氣,瀰漫著一絲明亮活潑感。
檸檬則為其增添一股閃耀清新氣息。

白花香
晶瑩的水梅花香散發動人光芒,為綠香和果香等前調增添層次感。
鈴蘭花香帶有海水的淡淡鹹味,令陽光活力與海洋氣息更顯迷人,相得益彰。

檀香木和琥珀木
檀香木縈繞深邃而愜意的柔滑感覺。
琥珀木迸發澎湃活力,令香水更富層次感。
噴於脈搏處:手腕、手臂內側、頸部。
使用後,請避免陽光直射。
使用本產品時,請遠離熱源、火花、明火或任何其他易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