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Code 男士香水

自然流露的魅力誘惑

全新ARMANI CODE 香水流露著尊貴性感的氛圍,重現男士與生俱來的磁性魅力...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680.00

HK$680.00

關鍵字

男士 - EDP - 悠然 - 磁性 - 感性 - 東方木香調

全新ARMANI CODE 香水流露著尊貴性感的氛圍,重現男士與生俱來的磁性魅力,在不經意間散發誘人吸引力,並巧妙糅合沉穩實在與瀟灑自由的個性。ARMANI CODE EAU DE PARFUM以東方木香為主調,交織出全新男性魅力,在舉手投足之間自然揮灑濃情誘惑。

柑橘前調
以橘子和佛手柑為前調,再以檸檬精油注入清新活力,令柑橘芳香璀璨迷人。

芳香中調
中調的迷迭香和薰衣草芳香為Armani獨家配方,在法國普羅旺斯以永續方式採收,馥郁芳香交織出香水的核心香調,展現前所未有的磁性魅力。

零陵香豆基調
基調則傳承ARMANI CODE的經典零陵香豆,並經半碳化(亦稱焙煎)處理,導出鮮明溫暖氣息,令整體芳香更顯濃烈感性。當中亦加入了天然雪松芳香,釋放乾爽怡人的木香,建構出優雅氛圍,並與麝香結合,形成魅惑迷人的個性。最後,天然的雲呢拿的添加令整體芳香結構開闢另一層次的香調,縷縷甜香在餘韻中縈繞不息,撩動人心。
噴灑於手腕和頸項。在頭部和肩膀上以打圈手勢噴灑兩圈,香氣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