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rie Venise

Privé Les Eaux系列清新微甘香調

受到迷人的威尼斯柑橘園所的寧靜和諧及自然氣息啟發,散發著苦橙樹不同元素的芳香。 ...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1,260.00

HK$1,260.00

類型

Les Eaux, Eau De Toilette

受到迷人的威尼斯柑橘園所的寧靜和諧及自然氣息啟發,散發著苦橙樹不同元素的芳香。

ORANGERIE VENISE 清新而典雅,香氣持久而不息。香氣甜美而脫俗,蘊藏苦橙樹多元的個性香調,既能綻放如橙花精華一樣細膩明亮的自然芳香,亦能送上清爽微澀的濃郁柑橘香調。鮮明的佛手柑香氣打開如木質樸鼻的前調,結合南非香葉木的清甜而有活力的果香中調,加上別具一格的雪松木、柑苔和龍涎香基調,營造出清爽、優雅和持久的香氣。
塗抹於脈搏處:手腕、手肘內側和頸部。
酒精、香料、水、檸檬油精、芳樟醇、二乙基氨基羥基苯甲酰苯甲酸己酯、檸檬醛、α異甲基紫羅酮、香葉醇、異丁香酚、胺基苯甲酸甲酯、三(四甲基羥基哌啶醇)檸檬酸鹽、苯甲醇、香茅醇、丁香酚、苯甲酸苯甲酯、水楊酸苄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