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é Yulong

PRIVÉ LES EAUX系列清新木香香水

Thé Yulong淡香水帶領您展開中國名山-玉龍山的感官之旅,認識中國雲南地區...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Thé Yulong
皇牌產品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1,260.00

HK$1,260.00

類型

Les Eaux, Eau De Toilette

Thé Yulong淡香水帶領您展開中國名山-玉龍山的感官之旅,認識中國雲南地區最著名的地貌。
玉龍山舉世聞名,山勢壯麗迷人,許多茶樹棲身於山的高處,山峰更盛產世上最香遠溢清的紅茶。

紅茶的鮮明香調近似木香,伴以一絲煙燻木材的沉穩氣息點綴,加上綠茶、蜜柑和青檸的清新氣息,煥發清爽提神的生命活力。

  THÉ YULONG由調香師 Julie Massé(MANE)精心研創,完美平衡綠茶柑橘的清香和煙燻紅茶的木調,以深沉煙燻香調點綴翠綠香調,散發明亮愉悅的柑橘氣息。


香調
前調:青柑橘精華、青檸精華、苦橙葉精華
中調:綠茶與黑茶精華、橙花純香
基調:香葵純香
塗抹於脈搏處:手腕、手肘內側和頸部。
酒精、香料、水、水楊酸苄酯、檸檬油精、苯甲醇、芳樟醇、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醯基甲烷、香葉醇、香豆素、香茅醇、三(四甲基羥基哌啶醇)檸檬酸鹽、苯甲酸苯甲酯、異丁香酚、法呢醇、CI 61570/綠色5號、CI 60730 /酸性紫2、CI 15510/橙色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