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DI GIOIA女士香水

璀璨日暮 動人芳香

GIORGIO ARMANI 推出全新 LIGHT di Gioia 香水,為生... 閱讀更多
  • Select Size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Size

HK$690.00

HK$690.00

關鍵字

女士香水、喜悅、積極、透亮、正念、香水、明亮木質花香調

優點

鮮明木質花香調香水縈繞著茉莉與梔子花的芳香,伴隨淡淡明亮木香

GIORGIO ARMANI 推出全新 LIGHT di Gioia 香水,為生活點亮愉悅光芒。LIGHT di Gioia 的花木香調有如封存了的金色柔和「黃金時刻」,重現日落時分陽光和暖親膚的溫婉暖意。 意大利柑橘的鮮明芳香,為前調香氛注入時尚活力; 茉莉花含苞待放的嬌嫩雅緻,體現光芒的堅強與純淨。

主調的白色梔子花(Gardenia)以璀璨迷人的花香帶來絲絲愉悅氣息;餘韻的醇厚木基調悠然迴盪,如黃昏的陽光般輕撫肌膚,裊繞不散。穩重的原木醇香在剔透的麝香襯托下展現靈動風姿,將璀璨耀目的大自然化為晶瑩透亮的香氛,綻放萬丈光芒,讓女性自然流露柔美魅力。

噴曬香水於脈膊位置(頸部、手腕及內手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