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MAESTRO MEDITERRANEA 地中海盛夏系列絲絨啞亮唇釉

高顯色度柔滑絲絨質地與閃爍啞緻大地色調

「我們希望透過LIP MAESTRO絲絨啞亮唇釉,打造鮮艷奪目的唇色,... 閱讀更多
非想抱歉, ModiFace功能暫未提供

Alternate Views

線上試色

HK$365.00

HK$365.00

關鍵字

大地色調, 閃爍啞緻, 絲絨柔霧, 唇釉

優點

啞亮光澤妝感

蘊含不同色彩的精細珍珠粉末
高顯色度

類型

唇釉

Lip Maestro絲絨啞亮唇釉具備高顯色度的柔滑絲絨質地與霧面光妝感。

全新 MEDITERRANEA 地中海盛夏系列,以五款限量全新色彩演繹璀璨的地中海迷情,為絲絨柔滑、啞亮光澤的唇色注入明豔照人的魅力。五款全新唇色蘊含精細珍珠粉末,打造暈染陽光照耀下的細膩光感效果,讓地中海的氛圍之色蔓延唇間。

皇牌Lip Maestro絲絨啞亮唇釉採用革命性色彩回彈科技(Backlit Color Technology),首創高顯色度柔滑絲絨質地與霧面光妝感。即時打造出真正不經意的豐盈性感,而且質感不黏不膩,給予雙唇長效的水潤舒適感。

「盛夏落日賞心悅目、溫暖迷人,這份靈感成就了洋溢渡假心情和海邊氛圍的唇妝色調。」- Linda Cantello,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大師
以海綿唇掃在雙唇中央點上適量唇釉,輕抿雙唇,再以唇掃向外暈染,打造完美唇妝。 若要塑造低調啞光妝效,可以使用指腹輕輕點上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