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Nude A-HIGHLIGHT輕紗亮采液

讓肌膚綻放清爽光澤的提亮液

A-HIGHLIGHT輕紗亮采液助您營造完美自然的妝效。 在顴骨上半部、太陽... 閱讀更多
非想抱歉, ModiFace功能暫未提供

Alternate Views

線上試色

  • Select 顏色 10
  • See All the Shades

HK$310.00

HK$310.00

關鍵字

修飾輪廓,修容液,胭脂,粉紅胭脂,自然美態,亮采液,胭脂液

A-HIGHLIGHT輕紗亮采液助您營造完美自然的妝效。
在顴骨上半部、太陽穴及眉骨點上亮采液,然後推勻,勾勒分明輪廓。於唇山輕印提亮液,強調自然優美的飽滿唇型。最後,在鼻樑掃上亮采液,營造立體妝容。

Giorgio Armani beauty推出NEO NUDE系列面部彩妝,塑造完美的「輕透空氣妝感」。透薄、易於上妝及觸感舒適,徹底滿足女性的「無妝感」美肌需要,讓肌膚綻放自信光采,透現ARMANI 自然光華。

NEO NUDE輕紗裸粉彩妝系列的三款產品為您一直令女性展現最美麗無瑕自然一面。每款水為基底的彩妝產品能瞬間為肌膚注水,舒緩保濕的同時並能讓肌膚綻放透亮光澤。其輕透觸感,讓您輕鬆締造“no make-up make-up”「輕透空氣妝感」的完美裸肌。

質感輕盈,可與其他產品配合使用且易於推開。全新長橢圓形塗刷,能準確取出所需分量,精確妝點面龐,將女性的自然美貌時刻展現。

A-HIGHLIGHT輕紗裸粉亮采液:以淺粉紅色或淺香檳色點綴極致清新光芒。貼薄自然,猶如第二層肌膚,為妝容添上亮澤光采。

A-BLUSH輕紗裸粉胭脂液:胭脂液備有五款色調,由淡粉、暗粉乃至亮橙色。質地透薄,輕掃臉頰,即時綻放健康的俏麗光澤,並為肌膚添上一抹紅暈,極致自然,完美映襯自身無瑕裸肌。

A-CONTOUR輕紗裸粉修容液:兩款型格棕調勾劃修飾輪廓,顯現自然美貌,瞬間與肌膚融合,突顯臉部線條,襯托飽滿自然。

三款彩妝液為肌膚添上俏麗淡色,輕觸臉龐瞬間,與肌膚完美融合,且可互相調合、層覆塗抹,微調妝效,為每位女性塑造無可比擬的NEO NUDE裸粉美肌光澤。

“It’s you – but better.” 這就是妳的ARMANI空氣裸粉肌。

「要締造極致ARMANI自然光華,可先用上雪凝光亮肌保濕面霜,為後續彩妝做好準備。然後,以富有光澤的極致完美遮瑕液,以及全新NEONUDEFUSIONPOWDER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打造底妝,並在需要提亮的位置掃上A-HIGHLIGHT輕紗亮采液,這就是妳的ARMANI空氣裸粉肌。」

LindaCantello
GiorgioArmani國際彩妝大師

NEO NUDE 輕紗裸粉彩妝系列
勾劃修飾輪廓,顯現自然美態
取兩滴份量點於面頰、近髮根位置,打橫輕輕掃向鼻翼。最後,打亮下巴,於頸部位置推勻並修飾面部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