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您正在使用舊版本的瀏覽器。基於資料安全問題,一些重要的網站瀏覽功能將受到影響。請使用其他瀏覽器或升級此瀏覽器以繼續。

Armani Nudes 素肌底妝組合

裸妝並非人造效果,而是展現純美的方式,充分反映不同女士的獨特個性。

Armani Nude宛如一道純美光芒。Giorgio Armani美容產品就如設計師的衣裳,流露獨樹一幟的魅力,在肌膚留下輕柔清爽的感覺。 設計師運用獨特知識、先進技術和上乘物料,就像在編織一塊塊纖細面紗。

向下拉以繼續

Armani Nudes 素肌底妝組合

「化妝旨在提升美妝效果,而非隱藏。」

- Giorgio armani -

向下拉以繼續

Armani Nudes素肌底妝組合

Nude by Giorgio Armani總是與眾不同,呈現無妝感美肌,讓女士頃刻煥發神采。三款標誌性產品,締造完美裸妝。以當今世上輕盈奢華布料——Super Organza作為研發靈感的Maestro Fusion輕紗柔緻精華粉底液,帶來無妝感完美底妝。質地柔滑的Luminous Silk水潤絲光粉底液,輕盈亮麗,靈感來自上佳絲綢。Designer Cream設計師塑型粉底霜為肌膚注入雙重絲質感覺,全面覆蓋雙頰,均勻舒適,重塑完美輪廓。

向下拉以繼續
返回
頁首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below and we will send you a notification when this item becomes available.

This item will automatically be removed from your cart after you submit you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