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再生全效修護精華

濃縮10億密羅木精萃分子* 一瓶啟動修護奇蹟,奢養年輕細嫩緊緻肌

全新極致再生全效修護精華配方,每一瓶可蘊含10億再生密羅木精萃分子*,首次 採...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極致再生全效修護精華
全新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3,200.00

HK$3,200.00

全新極致再生全效修護精華配方,每一瓶可蘊含10億再生密羅木精萃分子*,首次 採用活性微囊技術,每一顆綠色微囊封存活性成分,蘊含非洲再生植物精華 (密羅木萃取)的微囊外殼封存有助修護表皮屏障的細胞間脂質成份,以及抗氧 成份如維他命C、維他命E及阿魏酸。每顆微囊懸浮於蘊含透明質酸的精華 基底中,在使用時才會釋放出來,快速滲透吸收,輕透不黏膩。適合所有護質使用。

使用4小時後,肌膚立即達到 +9% 緊緻** 及 +17% 肌膚張力**。
連續使用1個月後,肌膚可達到 +21% 光澤****,-14% 法令紋**** 及 -11% 皺紋****。

**40 位白人(高加索) 女性使用4小時後之儀器測試
****43位亞洲女性使用4星期後之臨床評估


*指根據密羅木葉萃取原材料於30毫升產品中的濃度計算出的沒食子酸分子數目(Gallic acid)。

密羅木的再生力量

生於極旱地區,卻能在嚴峻環境下茁壯成長,擁有頑強生命力的嗜極 植物「復活草」密羅木,只要重獲水份就能回復生命力。採用精萃分子分析技術( Meta Profiling),找出令密羅木再生的植物代謝物, 並研發出具強效煥活力量的非洲再生植物精華(Reviscentalis™)+,幫助締造完美年輕肌膚。

活性微囊技術

每一顆綠色微囊封存多款活性成分

活性微囊技術使每一顆綠色微囊有效封存非洲再生植物精華,細胞間脂質成份,以及抗氧成份如維他命C、維他命E及阿魏酸。每顆微囊懸浮於蘊含透明質酸的精華基底中,在使用時才會釋放出來,快速滲透吸收,輕透不黏膩。

全效修護抗衰老

有助改善 6 大常見肌膚衰老問題
全方位擊退衰老跡象

柔滑膚質,收緊毛孔, 減褪皺紋,均勻膚色,亮澤肌膚,重拾緊緻,讓肌膚煥發年輕。





如何激活肌膚最大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