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 Di Gioia 女士香水

捕捉陽光普照的地中海氣息

全新Terra di Gioia 女士香水是向溫暖、感性的地中海致敬,將氛圍化為...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690.00

HK$690.00

優點

以茉莉花為靈魂核心,加上杏仁花的溫暖乳香和深刻的琥珀木調,營造一個質感細膩、香調鮮明的擁抱,全方位包覆你的存在。

全新Terra di Gioia 女士香水是向溫暖、感性的地中海致敬,將氛圍化為香調基礎。從豔陽高照的地中海南部取得靈感,為 Terra di Gioia 打造出鮮明亮麗的形態,仿如置身玲瓏沙丘與海岸間的耀眼琥珀石。Terra di Gioia 以茉莉花為靈魂核心,加上杏仁花的溫暖乳香和深刻的琥珀木調,營造一個質感細膩、香調鮮明的擁抱,全方位包覆你的存在。

香水瓶身
獨特橢圓的設計,猶如大自然隨處可見的天然形態。圓滑的粉橙色瓶蓋帶有玉石紋理,予人稀有寶石般的氣質。而簡約俐落的玻璃瓶塗上一抹低調的橘色珍珠光澤,正好和香水脫俗出塵的氣質互相呼應。
噴於脈搏處:手腕、手臂內側、頸部。
使用後,請避免陽光直射。
使用本產品時,請遠離熱源、火花、明火或任何其他易燃物。

杏仁花香調

以柔和閃爍的梨香為前調,
並與佛手柑和柑橘果香纏綿交融

琥珀木

以麝香和琥珀木為基調,
宛如擁有著永恆的擁抱

茉莉

當中茉莉精油專為 Armani 研製,
芳香四溢有如花田中的新鮮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