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ì Passione Éclat

以馥郁亮澤的香調重新演繹Sì經典女士香水。Sì PASSIONE ÉCLAT捕捉了當代女性敢作敢為的膽色,喚醒沸騰的熱情,點亮生命的意義。

於2013年首次面世的 Sì 女士香水,歌頌女性的獨立自主和高貴典雅。Sì 是一...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Sì Passione Éclat
全新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1,135.00

HK$1,135.00

關鍵字

Sì PASSIONE ÉCLAT

優點

Sì PASSIONE ÉCLAT和 Sì PASSIONE 均由調香師 Julie Massé(MANE)匠心調配。SÌ PASSIONE ÉCLAT先以閃亮前調揭開序幕,採用來自意大利卡拉布里亞可持續發展產地的佛手柑,特別為Giorgio Armani栽種出清新香甜的柑橘果味。結合鮮明的黑加侖子香調,令香水更富活力層次,為Sì系列的標誌性成份帶來翠綠鮮明的嶄新個性。

香水中調由兩種玫瑰交織而成,帶來兩款不同的當代女性魅力。

類型

Eau de parfum女士香水

於2013年首次面世的 Sì 女士香水,歌頌女性的獨立自主和高貴典雅。Sì 是一款現代西普香水,以裸色為個性定位。2018年,Sì PASSIONE加入Sì系列,透過果甜花香釋放Sì的激情,並賦予鮮艷深紅色彩。

2021年,Sì PASSIONE ÉCLAT隆重登場,以玫瑰花香表達紅寶石般閃爍的亮麗心情。Sì PASSIONE ÉCLAT DE PARFUM 喚醒熱情,鼓勵高貴獨立的女性發揮一己所長,征服世界上的任何挑戰。本著 #SaySìtoPassion的精神,Sì PASSIONE ÉCLAT鼓勵無畏無懼的果敢靈魂,擁抱鮮亮活力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