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U TURQUOISE

演繹印度靈性修持與神秘風采的芬芳傑作

Giorgio Armani 受印度的靈性氛圍和神秘氣息啟發,帶來 La Col...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3,240.00

HK$3,240.00

關鍵字

精心雕琢 - 引人入勝 - 深厚底蘊

優點

印度人相信綠松石象徵海天交接的巧妙相融。

類型

Les Terres Précieuses

Giorgio Armani 受印度的靈性氛圍和神秘氣息啟發,帶來 La Collection des Terres Précieuses 兩款全新香水。Bleu Turquoise及Bleu Lazuli兩款香水由印度神秘氛圍與風土人情,與標誌著無垠宇宙的藍色交融而生。上至無盡穹蒼,下至江河汪洋,湛藍色調均充溢其中——藍色,便是代表強大力量的顏色。

品牌特意以兩種印度原產的珍貴寶石,為兩款全新香水Bleu Turquoise及Bleu Lazuli賦予藍色蘊含的深厚意義,藉著綠松石重現海天交接的動人景致,透過青金石彰顯宇宙浩瀚無涯的魅力。綠松石是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寶石之一,相傳有保護和療癒的作用,一直是帝王將相、先知神通和英勇鬥士的護身寶石。

Bleu Turquoise香水跨越國界地域,以 Giorgio Armani 的意大利創意精髓,融匯印度的獨特風采而成。兩款香水的主調交織著印度線香及香料市場的芳香,呈現印度靈性修持與日常生活緊密交融的特質。

Bleu Turquoise香水瓶如同真正的珍稀綠松石,展現獨一無二的非凡魅力,體現高訂服裝的精湛工藝與頂級香水水乳交融的美態,並由手工塑形的樹脂瓶蓋輕覆其上,為寶石瓶身錦上添花。
以「V」字手勢噴灑於一邊肩膀,然後再噴灑另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