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s d'Encens

向香水工藝傳奇致意之作

「我一直想尋回童年時跟隨祖母去教堂聞到的焚香氣味。那種氣味既深沉又溫暖,令我聯想...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Bois d'Encens
皇牌產品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3,150.00

HK$3,150.00

關鍵字

型格、芳香撲鼻、崇高純潔

優點

啟發自Giorgio Armani昔日與他的祖母在意大利教堂度過的時光。它是Armani先生每天使用的專屬香水。

類型

La系列

「我一直想尋回童年時跟隨祖母去教堂聞到的焚香氣味。那種氣味既深沉又溫暖,令我聯想到潘泰萊里亞島上的黑曜石。」Giorgio Armani
Bois d'Encens高級香水散發索馬利亞焚香的氣息,啟發自Giorgio Armani昔日與他的祖母在意大利教堂度過的時光。這款香水是西腓香水再生版。神秘的西腓香水於4,000年前由古埃及人創製,是全球最古老的香水。Bois ’Encens的創作靈感源自Giorgio Armani的一段回憶。他回想:「我希望重現童年時跟隨祖母去教堂聞到的焚香氣味。」「那種氣味既深沉又溫暖,令我聯想到潘泰萊里亞島上的黑曜石。」Bois ’Encens充滿神秘感而且引人入勝,將木香調香水的精粹和純淨的焚香氣味達至完美平衡,並加入香根草和雪松的華貴氣息。它是Giorgio Armani每天使用的高級香水。
以「V」字手勢噴灑於一邊肩膀,然後再噴灑另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