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énia Antigua

Privé Les Eaux系列明亮花卉香水

梔子花是 GARDÉNIA ANTIGUA 盛典的主角,秉承 Mr. Arman...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1,825.00

HK$1,825.00

類型

Les Eaux, Eau De Toilette

梔子花是 GARDÉNIA ANTIGUA 盛典的主角,秉承 Mr. Armani 喜愛的避世天堂——安地卡島(Antigua),展現成熟而璀璨的純淨光芒。

GARDÉNIA ANTIGUA呈現如陽光般燦爛、又如粉末般細膩的花卉香調。香水層次極致醉人,先以蜜柑和橙花精華作前調,其後迎來甜美的梔子花香中調,馥香典雅而又深邃撩人,叫人一試傾心。廣藿香、龍涎香和白麝香縈繞交織,打造高貴的迷人基調。


香調:
前調:橙花醇精華、柑橘精華、西瓜酮
中調:梔子花香氣、依蘭依蘭精華、茉莉花
基調:白麝香
塗抹於脈搏處:手腕、手肘內側和頸部。
酒精、香料、水、水楊酸苄酯、苯甲醇、己基肉桂醛、羥基香茅醛、芳樟醇、香葉醇、水楊酸乙基己酯、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醯基甲烷、α異甲基紫羅酮、檸檬油精、胺基苯甲酸甲酯、法呢醇、丁香酚、桂皮醇、香茅醇、苯甲酸苯甲酯、三(四甲基羥基哌啶醇)檸檬酸鹽、檸檬醛、異丁香酚、CI 14700/紅色4號、CI 19140/黃色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