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 Kusamono

Privé Les Eaux系列清新花卉香水

Jasmin Kusamono展現出Giorgio Armani對花藝的熱愛,特...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1,825.00

HK$1,825.00

類型

Les Eaux, Eau De Toilette

Jasmin Kusamono展現出Giorgio Armani對花藝的熱愛,特別是「草物」,這是受到古代盆栽藝術所啟發的日本花道技巧。將茉莉花單一香氣的多種細膩面貌,與日本遠古傳統「草物」構成強烈對比。

亮麗香氛以香梨和粉紅胡椒協調揭開序幕,緊接著鈴蘭的矇矓清香,以及重新研發的印度小茉莉純香,水漾又帶鹽味的清新,提亮香水的草本果香,與雪松木和檀香的木質麝香基調相映成趣。

JASMIN KUSAMONO 完美結合精緻純粹的花香與珍稀的雪松木和檀香精華,展現茉莉花香的透亮特質,氣息水漾而飄渺,縈繞不息。


香調
前調:水晶梨香氣、鹹海洋香氣
中調:茉莉花純香、鈴蘭香氣
基調:檀香精華、白麝香
塗抹於脈搏處:手腕、手肘內側和頸部。
酒精、香料、水、水楊酸苄酯、苯甲醇、己基肉桂醛、檸檬油精、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醯基甲烷、香葉醇、芳樟醇、香茅醇、異丁香酚、檸檬醛、胺基苯甲酸甲酯、苯甲酸苯甲酯、CI 60730 /酸性紫2、CI 61570/綠色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