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INE SUZHOU SOIE DE NACRE

花果香水配以珍珠貝母閃粉Armani Privé系列香水

獨家限量版Pivoine Suzhou Soie de Nacre香水,比男女合...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2,070.00

HK$2,070.00

關鍵字

香水禮物、男女合用香水、限量版香水

獨家限量版Pivoine Suzhou Soie de Nacre香水,比男女合用的原版香水更明亮吸睛,加入了令人難以抗拒的珍珠末,打造絲滑觸感。

與Armani/Privé Les Eaux系列男女合用香水一樣,Pivoine Suzhou描繪古代蘇州中國庭園的景象,運河貫穿庭園,卻絲毫不損庭園景觀。貴為花中之后的牡丹,姿態優雅高貴,象徵快樂和女性美,每年與百花爭豔。

Pivoine Suzhou Soie de Nacre展露牡丹柔嫩細膩的一面。牡丹的花瓣宛如淡粉紅的珍珠,香氣細緻清幽。

在特別包裝下,美麗的香水樽配襯象牙白的盒子,仿似名貴的珠寶。盒子上印有銅色的中文詩句。向一切珍貴美麗的事物致敬。向一切牽引情緒的事物致敬。適合贈送予特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