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Milano

Privé Les Eaux系列喜悅玫瑰花香調

探索Armani Privé系列香水Rose Milano。這款淡香水糅合細膩的...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1,825.00

HK$1,825.00

類型

Les Eaux, Eau De Toilette

探索Armani Privé系列香水Rose Milano。這款淡香水糅合細膩的西普大馬士革玫瑰香調,體現米蘭人的優雅氣度。

Rose Milano是Giorgio Armani為了向米蘭致敬而創作的高級香水。米蘭不單是時尚的象徵,更是Giorgio Armani時裝王國的根源。透過這款標誌性香氣,他希望以原始且優雅的方法,呈現出他所詮釋的米蘭人的優雅氣度。

Giorgio Armani重新演繹玫瑰芳香,加入了Primofiore檸檬甜美多汁的柑橘香調,進一步突顯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氣,時尚廣藿香傳來陣陣大地與苔蘚的清新一面。
ROSE MILANO像玫瑰花瓣上的露水一樣帶有淡淡的粉色調。

香調:
前調:佛手柑香氣、Primofiore檸檬
中調:西普大馬士革玫瑰、素馨花純香
基調:廣藿香精華
塗抹於脈搏處:手腕、手肘內側和頸部。
酒精、香料、水、水楊酸苄酯、苯甲醇、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醯基甲烷、香葉醇、檸檬油精、己基肉桂醛、芳樟醇、α異甲基紫羅酮、香茅醇、檸檬醛、苯甲酸苯甲酯、CI 60730 /酸性紫2、CI 14700/紅色4號、CI 19140/黃色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