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NUDE
全新Neo Nude輕紗裸光粉底液
全新Neo Nude輕紗裸光粉底液讓裸肌美學更進一步提升,創新裸感修護配方將護膚品及彩妝結合,可層疊塗抹以增加遮瑕度,蘊含高效保濕成份,肌膚水潤舒適一整天,煥發肌膚美麗健康的自然光芒,打造看得見的空氣裸粉肌。
自然的完美妝效
將護膚品及彩妝結合的修護配方,相得益彰。全新Neo Nude輕紗裸光粉底液含有透明質酸和甘油,日復一日改善肌膚水潤度。採用礦物原色的粉底液,可有效打造亮澤自然的無瑕膚色,煥發美麗健康的裸肌光芒。
為所有膚色而設
隱形透薄,完美無暇,輕盈舒適,Neo Nude 輕紗裸光粉底液備有3種色彩可供選擇。採用的礦物原色比傳統色素的遮瑕效果更理想,可締造完美亮澤的底妝。
時尚裸妝
「從Neo Nude輕紗裸光粉底液的自然裸妝感,到可完美塑造面部立體輪廓的A-Blush 輕紗裸粉胭脂液,以至可突出雙唇自然色澤的Ecstasy Balm輕紗裸粉修護唇膏,Neo Nude輕紗裸粉彩妝系列為您締造Armani經典的自信光華,看得見的空氣裸粉肌。」
探索此系列

客戶服務

如有疑問,
請聯絡我們的客戶專線。

+852 3180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