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A NERA 極致再生
解密再生因子科研
隨著年齡增長及面對外界侵害,肌膚修復更新能力逐漸下降,肌膚衰老問題逐一浮現。受代謝物組學研究的啟發,ARMANI beauty 將這一門科學應用於CREMA NERA極致再生抗衰老修護系列,經過提鍊並研發出具強效煥活力量的非洲再生植物精華複合物 (Reviscentalis)+ ,促進表皮更新,喚活肌膚。
啟發自大自然與
創新科學的修護力量
從芸芸350種嗜極植物之中,品牌美妝實驗室挑選擁有頑強生命力的「復活草」密羅木,只要滴水便能回復生命力。

和大部分陸生植物不同,嗜極植物即使喪失95%水份亦能存活,秘密在於其天然蘊含的豐富再生因子(Metabolites),抵抗極端溫度和環境因素。
從「復活草」密羅木
萃取兩大關鍵再生因子
品牌美妝實驗室通過再生因子分析技術 (Meta Profiling) ,發現密羅木再生喚活及保護秘密在於其天然蘊含的豐富再生因子(Metabolites),其萃取亦有效煥活肌膚:

沒食子酸衍生物: 具備強大的抗氧化功能,相對維他命C 更能有效預防自由基損害
海藻糖: 可刺激細胞自噬,亦即分解受損細胞器
非洲再生植物精華複合物
喚活肌膚及抗外界侵害的力量
密羅木再生喚活及保護秘密在於其天然蘊含的豐富再生因子(Metabolites) - 沒食子酸衍生物及海藻糖 ,此萃取亦是令肌膚重生的重要密碼 ,經過提鍊並研發出具強效煥活力量的非洲再生植物精華複合物 (Reviscentalis)+

針對成份的體外測試*顯示,此複合物具有抗氧化 + 修復 + 淨化的特性,幫助帶來喚活肌膚及抗外界侵害的力量,重拾緊緻,減褪皺紋,膚質變得更順滑細膩,展現透亮光澤。
憑藉以上重大研究,誕生了極致再生全效修護精華及極致再生面霜,有效對抗衰老跡象,促進表皮更新,喚活肌膚。
再生綠鑽精華
濃縮10億密羅木精萃分子**
一瓶啟動修護奇蹟,奢養年輕細嫩緊緻肌
立即購買
再生黑面霜
12小時盡顯肌膚煥活,帶來看得見的修護力^
立即購買
+指密羅木葉萃取及Rhamnose
*針對成份Reviscentalis 的體外測試
**指根據密羅木葉萃取原材料於30毫升產品中的濃度計算出的沒食子酸分子數目(Gallic acid)。
^63位亞洲女性首次使用12小時後之自我評估。

客戶服務

如有疑問,
請聯絡我們的客戶專線。

+852 3180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