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L DAN SHA

PRIVÉ LES EAUX系列木香香水

SANTAL DAN SHA豐富的木質清爽香調,令人想起御花園中吹拂而過的一陣清...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1,825.00

HK$1,825.00

類型

Les Eaux, Eau De Toilette

SANTAL DAN SHA豐富的木質清爽香調,令人想起御花園中吹拂而過的一陣清風。

檀香的幽靜情調,啓發出 SANTAL DAN SHA 令人迷醉的芳名。DAN SHA 這名字由中國的「丹砂」色調啟發而來,其色如硃砂。

SANTAL DAN SHA由調香大師Fabrice Pellegrin(Firmenich)精心調配,溫暖的檀香與清新的佛手柑交織,繚繞小荳蔻的香料郁香,將三種典雅香調完美結合。

香調
前調:佛手柑、小荳蔻、紫羅蘭葉
中調:欖香脂、乳香、麝香
基調:檀香木香、柏木精華

塗抹於脈搏處:手腕、手肘內側和頸部。
酒精、香水/香料、水/水/EAU、檸檬烯、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甲烷、芳樟醇、金合歡醇、檸檬醛、香葉醇、CI 14700 / RED 4、CI 19140 / YELLOW 5、CI 60730 / EXT。 紫羅蘭色 2 (F.I.L. N70016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