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TINT薄紗眼影液

輕如薄紗 完美持久貼膚

長效眼影液舒適柔滑的配方,締造不卡粉且非凡的亮麗妝感。 EYE TI... 閱讀更多
非想抱歉, ModiFace功能暫未提供
EYE TINT薄紗眼影液
全新

Alternate Views

線上試色

HK$325.00

HK$325.00

關鍵字

更細緻、更利落、持久顯色

優點

備有11款色調及2種不同妝效,易於描繪且長效16小時而無需補妝。

類型

眼影

長效眼影液舒適柔滑的配方,締造不卡粉且非凡的亮麗妝感。

EYE TINT薄紗眼影液結合細緻粉霜及及墨水的持久顯色,帶來長效16小時的妝效。眼影液備有11款時尚色調選擇及2種不同型格妝效,方便塑造出不同風格。

探索Giorgio Armani Beauty全新薄紗眼影液,其嶄新配方其從液狀轉化成粉霜,妝效能保持16小時,絕不暈染脫色,並呈現出超凡的自然美妝效果。

眼影液的獨特處在於它的革命性科技:智能眼影薄膜(Smart Eye Color Film)。獨有的水份色素懸浮科技,均勻散佈極細的珍珠微粒於配方中,製造出至臻純淨及濃烈的色調,同時順滑地揉合於肌膚上,帶來非凡的亮麗妝感。多款啟發自時裝秀的時尚色調讓薄紗眼影液轉化成一支結合眼影、光影筆及眼線筆的三合一突破性彩妝產品。
使用眼影掃的精細尖端精確地描劃出細膩的眼線,並以扁平的一面掃頭塗抹眼影。
此外,也可輕掃Eye Tint薄紗眼影液於面頰作光影使用。
眼影色調易於推開,也可層疊塗抹,打造出完美細緻的眼妝。

後台美妝貼士:
單獨使用淺色調作眼部光影之用。
接著,掃上Eyes to Kill魅惑攝人睫毛液,塑造豐盈濃密纖長美睫。
可使用手指掃上眼影液締造自然妝效,或使用斜角掃作精準描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