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qua Di Giò Absolu男士香水

以感性溫暖芳香將樹木與海洋和諧結合

全新ACQUA DI GIÒ ABSOLU男士香水是水與樹木的巧妙融合。Gior...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 Select 大小

HK$1,260.00

HK$1,260.00

關鍵字

剛強 - 活力 - 温暖

優點

演繹時尚男士的陽剛沉穩氣息

類型

香水

全新ACQUA DI GIÒ ABSOLU男士香水是水與樹木的巧妙融合。Giorgio Armani Armani 構築的大自然在芳香中慢慢呈現,海水與木香引領大家踏上豪邁的新旅程,細味經典雋永的男士氣魄,尋索深層真我。

Acqua di Giò Absolu開創系列新經典,以海洋香調及廣藿香(Patchouli)塑造清新芳香。廣藿香完美調和海洋氣息與樹木香調,令香氛散發澎湃的陽剛爽朗氣質,詮釋一種全新的男性魅力。木香沉穩醇厚,配合檀香的溫潤氣息,為香水後調賦予經典雋永的男士氣魄。

ABSOLU香水瓶貫徹Acqua di Giò以往的經典設計,瓶中的琥珀色香水封存大自然的色彩魔力,如樹木般綻放溫柔暖意,透現璀璨光芒。香水瓶蓋以可持續方式生產的天然白蠟木製造,與瓶頸亮澤的金屬圓環相映成趣。

此香水由調香師 Alberto Morillas精心調配,不僅巧妙融匯海洋的清新氣息與樹木的細膩芳香層次,細意演繹男士與大自然的互動,營造懾人芳香。
於3個脈膊位置噴上香水:手腕、內手肘及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