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é Yulong 香薰蠟燭

PRIVÈ CANDLE系列清新木香

全新 ARMANI/PRIVÈ CANDLE 系列,讓您逃離繁囂,踏上靈感之旅。... 閱讀更多
  • Select 大小
Thé Yulong 香薰蠟燭
全新

Alternate Views

  • Select 大小

HK$825.00

HK$825.00

全新 ARMANI/PRIVÈ CANDLE 系列,讓您逃離繁囂,踏上靈感之旅。

Thé Yulong淡香水帶領您展開中國名山-玉龍山的感官之旅,認識中國雲南地區最著名的地貌。
玉龍山舉世聞名,山勢壯麗迷人,許多茶樹棲身於山的高處,山峰更盛產世上最香遠溢清的紅茶。點燃蠟燭時會發出柔和的燭光,以優雅、舒坦的氛圍迎接每一天。

紅茶的鮮明香調近似木香,伴以一絲煙燻木材的沉穩氣息點綴,加上綠茶、蜜柑和青檸的清新氣息,煥發清爽提神的生命活力。

THÈ YULONG由調香師 Julie MassE(MANE)精心研創,完美平衡綠茶柑橘的清香和煙燻紅茶的木調,以深沉煙燻香調點綴翠綠香調,散發明亮愉悅的柑橘氣息。
在點燃蠟燭之前,先移除金色蠟燭蓋及修剪燭芯。在蠟燭燃燒時可以放在蠟燭蓋上,以營造優雅的生活儀式感。首次使用蠟燭時,應燃燒至其表面完全融化,以保持表面均勻。
每次使用後,可以把金色蠟燭蓋放在蠟燭頂部熄滅燭火。收納時蓋上蠟燭蓋也可以防止蠟燭上積聚灰塵。